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7-07-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编制和论证工作的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相关专家召开多次研讨会,邀请相关高校专家来所研讨交流,并于629组织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由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罗志才、武汉大学教授赵建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陈刚、测地所研究员孙和平和袁运斌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所长助理闫昊明、人教育处任晓华处长和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等参加论证会。 

  王勇在致欢迎辞中对各位专家学者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促进研究所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任晓华介绍了国科大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编制工作的背景和意义。闫昊明从学科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预期成效方面对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学科建设方案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近期、中期和长期学科发展建设目标合理,建设内容具体,进度安排和定性定量指标清晰,能达到预期成效。同时,专家组还对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议,研究所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力求高质量地完成国科大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编制工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