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对测地所基建项目进行督导
2017-05-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2324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基建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组由5名专家组成,组长由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担任,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陪同。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袁伟主持。 

  袁伟首先介绍了基建督导工作的背景和工作意义,主旨是帮助研究所进一步规范工程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工程安全,推动全院基建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王勇对院基建督导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会议听取了冯灿有关测地所基建管理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分组翻阅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总承包单位项目档案、财务资料以及前往“十二五”项目施工现场,审核现场施工和监理资料,并与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廉政座谈,了解实施情况。针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与测地所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交流反馈。 

  在反馈会议上,袁伟从基建的制度建设、纪委监督、领导重视等几方面肯定了研究所基建工作自上次基建巡视后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督导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冯灿在听取反馈意见后,表示将根据本次督导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推进基建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提高风险防控、质量管理、进度控制、安全防范等方面的能力。最后,王勇再次对督导组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也将不断完善研究所的基建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使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汇报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