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孙秀锦到测地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2,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工作。 

  孙秀锦听取了测地所关于研究所园区建设、食堂改造工程、职工健身活动中心等设计思路及方案汇报。孙秀锦希望测地所进一步落实设计方案,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切实把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对孙秀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院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测地所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指导,并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园区设计工作,早日完成园区建设改造工程。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等一同实地调研。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