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学习调研水生所园区建设与管理工作
2017-05-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8,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带队,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副主任吴江,财务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徐以平及相关工作主管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学习调研园区建设与管理工作。水生所副所长杨兴宪,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吴青丽,基建处副处长祁伟,财务处处长叶萍等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杨兴宪代表水生所对测地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祁伟重点介绍了水生所的园区建设规范管理的经验。吴青丽重点介绍了纪监审在基建项目建设过程中如何发挥监督和风险防控作用,以及园区物业管理工作的经验。叶萍重点介绍了财务内控及基建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测地所与会人员带着问题来学习调研,大家从各自不同工作岗位角度,有针对性进行交流探讨,学习研讨气氛浓厚。 

  冯灿对水生所领导及同仁们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及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大家结合研究所实际,学习借鉴水生所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建园区建设管理工作,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希望今后与兄弟研究所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研究所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率先行动”计划实施提供保障支撑。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