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与武汉地区兄弟单位交流后勤保障园区建设工作
2017-03-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后勤保障能力,促科技创新效能,3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邀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兴宪、所长助理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吴青丽,中国科学院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喻明、所长助理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智波,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副所长何长才、综合办公室主持工作副主任刘汝等10余人到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后勤服务中心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业务主管参加研讨会。 

  会上,冯灿重点介绍了测地所为保障科技创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等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及工作思路。测地所后勤服务中心时青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情况。与会的各研究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如何提升研究所后勤保障效能,更好地促进“率先行动”计划、“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以达到相互学习借鉴的目地。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测地所“十二五”基建项目建设现场和研究所职工食堂,并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及建议。 

与会人员考察测地所园区基建项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