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参加中科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6,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在测地所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会议报告,院属有关单位和部门关于“三重大”任务组织实施、以改革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交流报告,以及院2016年度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专题报告。 

  117,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在武汉分院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分组讨论,对院工作会议主报告和专题报告精神进一步进行了学习、研讨,结合研究所实际,就贯彻落实好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形成了共识。 

  参会后,测地所广大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创新责任感和紧迫感,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所将认真落实白春礼强调的做好今年工作要坚持的“四个原则”、“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提出的要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做好重点工作的信心;对照“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研究所实际,做好任务认领工作,细化举措;攻坚克难,确保改革措施有效落实,以保障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十三五”规划实施稳步推进、2017年重大改革发展举措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