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武汉分院检查组到测地所开展纪委工作检查考核
2016-12-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9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携武汉分院纪委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对近两年纪委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灿,纪委委员等参加考核。  

  检查组首先通过查阅资料、访谈调研等方式,对测地所纪委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作风建设、信访办理和纪律审查、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和发挥纪委作用七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量化考评。  

  冯灿从领导重视和优化队伍、完善制度和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监督和推进作风建设、规范信访和做好纪律审查等方面介绍了测地所纪委2015年至2016年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继续聚焦主业,加强执纪问责,协助党委做好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作风建设。 

  尚纳新对研究所近两年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岐山书记江苏调研座谈会精神,要求研究所纪委深刻领会中央和上级纪委的要求,结合实际,正确定位,认真履职。同时传达了中纪委驻院纪检组近期对系统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并就下一步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研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