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一行到测地所调研
2016-12-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6下午,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重点实验室处处长侯宏飞、助理研究员杨旭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调研。 

  王颖一行参观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GNSS监测评估系统分析中心和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并与测地所研究骨干、青年人才等进行座谈。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科技骨干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勇主持。 

  会上,王勇首先代表研究所对王颖一行表示欢迎,同时感谢院里各级领导对测地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倪四道作了测地所工作汇报,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十三五”规划、改革发展举措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特色与思考。冯灿对前沿教育局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建议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稳定支持力度。 

  王颖充分肯定测地所在人才培养、争取国家重大项目、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举措等方面的工作,并就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强调了定位聚焦和国际影响力的作用。王颖一行还就“3H工程”等回答了提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此次调研和座谈互动,对科研人员了解院里相关政策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王颖一行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