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1,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测地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党委委员闫昊明现场督导学习活动并作辅导报告。 

  会上,闫昊明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报告。报告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生动解读,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广大党员对全会精神领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与会党员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做到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落实于行,践行“四讲四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做好学习与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