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到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内容,122,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机关后勤党支部赴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安七里坪基地是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七个基地之一,七里坪镇长胜街曾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所在地,鄂豫皖苏维埃银行、列宁市经济公社、七里坪革命法庭、鄂豫皖中西药局……古朴的街道两侧,静静地排列着一间间革命遗址,诉说着那段血与火的光荣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基地内陈列的工作实物和还原的战斗场景,回顾了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大家沿着先烈们的足迹,感受着岁月的沧桑,接受着心灵的洗涤,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由衷地感叹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楷模,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高标准的合格党员,并结合支部和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机关后勤党支部的职能,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学习参观期间,党支部还组织观看了时代先锋林俊德院士的事迹片《罗布泊的功臣院士》。林俊德忠诚事业、献身国防科技,用终身的行动诠释了“信念、信仰、执着”,事迹片画面催人泪下,使大家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党支部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通过寓教于学、寓教于乐,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效果。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诞生地纪念碑

重温入党誓词

听取讲解员介绍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