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0-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1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测地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闫昊明作了“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讲奉献、有作为)”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四讲四有”的内涵入手,诠释了什么是“创新”,“科学与创新”的关系,“创新科技为民”的内涵。报告强调,一个“创新”的科技人员,不能仅仅满足于争取项目、完成任务、报告成果,更要注重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要融入到技术经济价值链的社会大循环,更多的是要服务国家需求,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要埋头苦干(讲奉献),更要抬头看路(有作为),要发扬团队精神,不仅要做事、做成事,更要做成大事,更好地体现“有作为”。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强调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的办院方针、推动研究所“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和推进“三重大”产出的生动实践,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

闫昊明作专题学习交流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