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对测地所开展基建专项巡查
2016-05-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9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了基建专项巡查。巡查内容包括所有在建工程的工作汇报、现场巡查、工程档案及相关财务资料。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综合办公室、财务处相关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基建负责人吴江向巡查组汇报了研究所基本建设工作的组织管理架构及管理模式,重点介绍了在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档案管理以及施工组织协调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随后,巡查组检查了所内大地测量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同时查阅了基建部门、施工方、监理方及跟踪审计方的档案资料,包括档案的分类收集整理,监理实施细则及例会纪要等,施工进度、设计变更、现场签证单等,跟踪审计工作月报等,财务账簿凭证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 

  通过巡查,巡查组初步形成了一致意见,认为测地所基建管理工作制度规范、组织机构健全,合同签订严谨,施工现场规范,工程档案预立卷内容清晰,基建财务控制严格。同时,巡查组希望测地所进一步完善修缮管理制度,完善档案资料,进一步健全现场消防安全设施。 

巡查组检查测地所在建工程施工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