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领导到测地所调研
2016-05-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20,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张智雄主任、陈丹书记、刘德洪副书记、江洪副主任率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调研。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创新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1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勇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创新取得的成绩。张智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与想法,概述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和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分析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主要优势和面向科学院驻汉机构服务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更好服务科学院驻汉科研单位的主要想法,并欢迎各单位、学科组、科研人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学科咨询服务部主任吴跃伟研究馆员做了《武汉测地所学科知识服务》的报告,介绍了面向测地所的文献情报服务工作。与会双方就文献情报服务工作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双方领导高度评价本次调研,认为通过沟通达到了促进沟通了解、推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双方加强深层次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