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领导走访慰问为离休老干部贺寿
2016-05-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7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冯灿,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邓阳春,与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及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一起,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看望慰问测地所离休老干部、孤寡老人陆俊雄,并为他贺90大寿。 

  陆老已90岁高龄,虽然身体状况需长期住院治疗,但他思维敏捷,吐字清晰,生活简朴,关心时事,关心研究所发展。虽然他是孤寡老人,没有亲人、子女在身边陪伴照顾,但研究所领导、离退休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都对他非常关心照顾。 

  冯灿仔细地询问了陆老的身体状况,离退办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亲切地与陆老聊天,关切之情溢于言表。综合办负责人还邀请了他的主治医生、护士、病友们一起为他点燃了生日蜡烛,齐唱生日祝福歌,祝福老人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