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大会
2016-05-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3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大会。全体在所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党委联系人,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党委委员王勇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胡晓主持。 

  王勇在讲话中强调研究生党员要把“两学一做”与个人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相结合,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要增强自身的自律能力和自制力,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合格党员。在平时的科研工作中,要有新思路、新想法,培养自身的创新理念,积极参与到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中。 

  胡晓按照研究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方案的要求对研究生党支部全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党员排查、主题党课学习、民主评议与推优、思想动态座谈会、教育基地学习和读书活动等。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熊涛就“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做了报告。报告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总体要求、学习任务、主要措施和行动落实,希望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能够做到:态度端正,主动学习;言行得体,传播正能量;学风正派,遵守学术道德;防微杜渐,提高安全保密意识;不参加邪教组织和非法集会等。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了本年度组织发展工作意见调查表。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武群主持开展了“党性知识竞赛”,大家热烈讨论、积极抢答,在轻松的氛围中提升了个人党性修养。最终,李敏同志获得最佳答题手的称号。 

  本次大会围绕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展开,得到了测地所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促进了“两学一做”进研究生基层,同时创新学习模式,通过党的知识竞赛的形式,推进了广大研究生党员积极主动去学党章、学系列讲话,提升自身党性觉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现场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