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怀西看望测地所老专家蔡述明
2016-05-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6,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怀西在武汉看望了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老专家、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蔡述明。 

  张怀西详细询问了蔡述明身体状况,两人一起回忆了当年通过全国政协提议保护湿地以及蔡述明获得国际湿地科学研究最高奖——“拉姆萨尔湿地科学奖”的点点滴滴。同时,感谢蔡述明为湿地保护以及生态环境治理等作出重要贡献,并希望测地所继续加强有关湿地研究和湿地保护等工作。 

  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湖北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副厅长、测地所研究员杜耘,测地所四级职员、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陪同看望。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