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科研项目审计情况通报会
2016-04-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2,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科研项目审计情况通报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刘芬等到会指导。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许厚泽院士、测地所党委书记冯灿、副所长倪四道等领导出席,研究所全体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王勇主持。 

  20163月下旬中科院武汉分院审计组对研究所有关学科组进行了科研项目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会上,研究所纪委简要介绍了本次审计基本情况,结合研究所规章制度从公务接待等方面重点通报、解读了本次审计发现反馈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从修订完善制度、制度执行和监督、自查自纠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王勇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所科研项目审计工作非常重要,研究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一如既往支持和做好审计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学科组以及全所科技人员要对科研项目审计保持清醒认识,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更好地保障和服务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工作大局,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