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召开后勤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6-03-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23,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后勤管理工作研讨会。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参加研讨会。特邀请武汉中科实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测地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时青及各业务主管先后做工作报告,介绍目前工作现状、工作进展,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前期“走出去”到武汉中科实业公司学习调研成果,提出了各自今后的工作思路。武汉中科实业公司总经理尤保国等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长期管理工作经验和体会,对测地所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建设性建议。与会人员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展开热烈讨论。 

  冯灿结合当前后勤服务工作在形势、思想观念、体制机制、队伍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为了更好地保障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对测地所后勤工作和后勤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提高安全、质量、效率三个意识;三是要有主人翁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四是要加强政策、管理理念、业务三个方面的学习,提高能力;五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各种途径展示自己的成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