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武汉分院党建考核组对测地所2015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2016-03-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29,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组对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考评。考核组成员由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武汉物数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喻明,水生态所党委书记徐德毅,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陈文祥,以及相关单位党办负责人等组成。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熊熊,党委委员、党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冯灿代表所党委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测地所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贯彻《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规则》,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深化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有序地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有力保障和促进了研究所中心工作。同时,报告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研究所2016年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及举措。 

  考核组检查了测地所党建工作轨迹材料档案,并进行了提问交流和现场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测地所党建工作较为全面、规范、扎实、深入、有效,起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作用。 

  陈平平在点评中对测地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研究所2016党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希望所党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各种有效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党的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研究所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思想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研究所全面深化改革和“十三五”创新发展。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