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
2016-01-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规范基层党组织规范,12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会。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所属各党支部支书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各类特色活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考。会议还围绕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更好地发挥支部作用、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和2016年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研讨了如何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建设。  

  冯灿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并对各支部提出有关要求。一是强化基础性工作,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规则》、《中国科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加强对党员、群众的教育,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国家、中科院党组相关精神,把握精神,提高认识。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支部工作。紧密结合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加强调查研究,动员和团结一切力量,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勇在讲话中希望各党支部围绕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制订与实施,“一三五”目标凝练以及规划布局调整,积极出谋划策、拥护支持,做好思想动员、沟通和解释工作。二是要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和优化创新生态系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和人心,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时刻清醒地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 

测地所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