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研讨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6-01-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7,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为进一步落实做好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谋划改革发展战略,召开所务扩大会议,研讨测地所“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所领导、院士、管理及科研骨干、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首先传达了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提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中科院发展规划布局,做好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从研究所“十三五”的规划思路、定位和目标、科技布局、重大突破、重点培育方向以及体制机制和改革举措等方面,对测地所“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结合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思路、中科院“十二五”评估结果白皮书,找准研究所定位,聚焦研究方向,着力解决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不足以及科技布局同质化碎片化的问题,凝聚力量,整合人才队伍、资源配置、前瞻性技术研究等,搭建创新平台,出台系列举措,把中科院工作会的精神、要求和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关决策部署充分体现、具体落实到测地所的规划部署中。 

  与会人员针对规划的修改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各项工作,细化分解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完善研究所“一三五”发展规划,达到“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巩固信心”的目地。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