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6-01-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确定武汉市政协办公厅等单位为2013-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的通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被授予2013-2014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测地所连续第六次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研究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通过采取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创建认识;切实加强党建,带动文明创建;聚精会神搞科研,提升业务工作实绩;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营造良好思想道德风尚;以创新文化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创建活动;推进管理创新,促进科学发展;注重环境综合治理,构建和谐优美科研园区,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等做法与举措,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有力促进了科研中心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呈现出文明创建与科技创新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局面,为研究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是全所职工多年来努力奋斗的成果,测地所未来将继续深化文明单位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科研氛围,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