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开展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2015-11-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研究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1120,测地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研究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熊小敏、刘成恕、任晓华、任宪友、吴江、徐以平、时青7人先后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近期征求的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有的同志认识到自己学习政策理论不够,工作要求不严,表率作用发挥不明显;有的同志反省自己在工作中有时有松懈情绪,缺乏开拓创新精神;有的同志反思自己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锐气不足,有时有畏难情绪;有的同志自我批评在一些重点工作推动上缺乏主动性;有的同志认识到没有很好地处理管理与服务的辩证关系等。 

  在深刻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表示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好学上进,以敬畏之心恪守规矩,以责任之心对待工作,以进取之心干事立业,以实际行动提升机关和后勤管理与服务效能,有效地促进和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