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青藏高原冻土大地测量与遥感研讨会在测地所举行
2015-11-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应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江利明的邀请,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张廷军,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刘琳及其研究团队,于111011日在测地所联合召开“青藏高原冻土大地测量与遥感”研讨会,来自测地所、兰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武汉大学的40余名师生参会。 

  研讨会围绕青藏高原多年冻土野外考察、大地测量与遥感监测等展开交流与讨论,包括卫星InSAR、地基InSAR、地基Lidar、历史航空照片、无人机遥感、微波遥感监测多年冻土变化的最新进展。交流会上,讨论充分、热烈,三方团队负责人均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和部署。 

  此次研讨会有效地促进了测地所与兰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将来进一步协同开展青藏高原多年冻土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