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工会主席陆洋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职工体育工作突出贡献奖
2015-10-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17,在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职工体育工作突出贡献奖的决定,表彰了一批长期在职工体育工作岗位、从事职工体育工作成绩突出的人员,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会主席陆洋研究员名列其中。 

  陆洋研究员作为测地所工会职代会负责人、一名科研骨干,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他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主动适应创新工作新常态,促进研究所体育工作发展,满足职工健康向上、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多年来,他把开展职工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运动作为工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团结凝聚人心、促进科研中心工作和构建和谐研究所作出了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