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举办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5年年会
2015-09-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6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5年年会。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所属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论文作者,实验室和课题组秘书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为了提高政研会质量,促进研究成果服务于中心工作,所党委在2015年上半年就开始部署,所党办精心组织各党支部、机关管理部门,结合研究所当前党建、纪监审工作以及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选择重点课题进行研究。论文作者认真做好课题准备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论文选题立意新颖,内容有理有据,数据详实,措施建议可行性强等。 

  经评选,“科研院所青年管理人员职业生涯规划研究”(李丽敏)获得一等奖,“浅谈科研院所纪委工作规范”(王红果)获得二等奖,“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背景下的研究所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提高探究”(程方升)、“‘四个率先’,教育先行——浅谈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张垒)分别获得三等奖,“基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规范管理”(吴江、张静)、“关于信息化技术应用提高管理效能的思考”(赵洪)、“新常态下的创新生态系统建设研究”(郭鹏)分别获得优秀奖。 

  冯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政研会的重视,希望机关工作人员多做有心人,擅于思考,勤于归纳,不断提升;强调政研活动要服务于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不断增强政研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并希望科研类党支部,实验室、课题组秘书多结合支部特色、岗位工作实际,积极思考、调研和撰写政研论文,让党建工作、管理工作有效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科研创新活动。 

测地所2015年政研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