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开展集体廉政教育和签订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
2015-06-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开展集体廉政教育,并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的签字仪式。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实验室(台站、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在职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纪委副书记任宪友主持。 

  测地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冯灿作了“加强廉洁自律,保护身边净土”的专题报告,他从国家反腐要求、社会关注度、中国科学院和武汉分院现状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尤其是负责人要带头履行好职责,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责任的落实;并在报告中对“一岗双责”、“一案双查”进行了阐述。 

  测地所主持工作王勇副所长作了“牢固反腐倡廉思想,抓好‘两个责任’落实”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强调要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他要求领导干部冷静清醒判断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用院的“十不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于律己、作风过硬,做好业务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的签字仪式,测地所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研究室、后勤服务中心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并以此作为责任考核、追究的依据。 

 

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作廉政教育报告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冯灿作廉政教育报告 

副所长熊熊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

副所长倪四道与分管实验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