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2015-06-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安排,529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的统一组织下,测地所党委、纪委书记冯灿带领处以上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在湖北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湖北省廉政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大家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省直机关廉政书画展,包括廉诗、廉句、照片等作品,使得大家在享受美好艺术熏陶的同时,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受到了很好的廉政教育和启示;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思想溃堤后的堕落人生》,影片剖析了腐败分子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深入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谨慎用权、廉洁从政,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使研究所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加深了对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增强了腐败违法行为的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自身修养,保持头脑清醒,严以律己,任何条件下都要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湖北省廉政图书馆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