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到测地所检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5-05-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考评组听取测地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

  526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宣传部部长张勇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检查考核2013-2014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测地所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陪同检查。 

  于春利一行实地检查了测地所园区环境、职工活动中心等场所,考察了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有关研发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考评组听取了冯灿作的题为“抓好文明创建,助推‘四个率先’”的创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测地所通过采取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创建认识;切实加强党建,带动文明创建;聚精会神搞科研,提升业务工作实绩;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营造良好思想道德风尚;以创新文化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创建活动;推进管理创新,促进科学发展;注重环境综合治理,构建和谐优美科研园区,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等做法与举措,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有力促进了科研中心工作、“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二四”规划的实施,涌现出一批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呈现出文明创建与科技创新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局面。 

  考评组对测地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于春利认为,测地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成效显著;二是管理规范,环境优雅,井然有序;三是功能齐全,抓实基础,不漏项不偏废。同时,他对测地所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步深化对文明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提高全体职工凝聚力,形成共同的价值观,从而更好地促进科研创新事业发展;二是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全覆盖,全员参与创建,重视细胞创建;三是文明创建贵在坚持,重在积累,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常态发展。 

  测地所职能部门及研究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创新团队成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