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调研测地所
2015-05-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调研座谈会

  5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 

  张亚平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国际GNSS监测评估系统分析中心、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科研平台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技术应用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询问。 

  座谈会上,张亚平听取了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关于研究所概况、“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十三五”初步规划以及基本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研究所基建与经费结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要学科发展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国际合作等工作同参会人员交流了意见,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张亚平认为,测地所虽体量不大,但具有鲜明的特色和研究、技术集成优势,紧密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给其留下深刻印象,并希望测地所加速推进高精度重力测量关键技术的应用转化工作。 

  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投资处处长赵志刚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