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2015-04-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副所长熊熊、倪四道,许厚泽院士以及各实验室主任、创新团队组长20余人参加。 

  会上,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介绍了中科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传达了中科院对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团队、学科未来发展想法。 

  王勇强调,要围绕“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系统谋划和前瞻部署“十三五”规划。他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思路与工作步骤,明确了工作重点与分工。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把“十三五”规划编制当作是一次总结过去成绩、开启未来发展的契机,贡献思想、集思广益,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规划报告编制工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