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3-11-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5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武汉市民之家和武汉植物园,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参观学习活动。 

  沐浴着初冬暖暖的阳光,离退休老党员们首先来到了作为武汉市重要标志性、景观性建筑的武汉市民之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示武汉“1+6”的城市空间布局和反映“大生态、大发展”壮丽前景的总体规划模型大厅;反映两江四岸地区独特城市风貌的宜居武汉展区;复原唐、宋、元、明、清历代黄鹤楼木雕工艺造型的历史武汉展区;以及真实展现明代武汉商贸繁盛和文化风情的电子动态壁画《江汉揽胜图》。随后,老党员们乘车前往武汉植物园参观菊花展,分别参观了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 

  短短半天的参观很快就结束了,老党员们意犹未尽,流连忘返。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深刻了解了武汉市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目前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深刻学习了菊花在传统文化、园艺观赏、实用价值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知识,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学的乐趣,真是不虚此行。 

参观武汉市民之家

参观武汉植物园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