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3-10-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月期间,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为深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相关工作。  

  多形式多渠道征集意见。一是召开系列座谈会,先后召开了机关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研究生、离退休人员、科研骨干、青年科技人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累计有80余人参加座谈;二是发放《征求意见函》,在全所范围内深入征集意见建议;三是设置意见箱,在实验大楼楼梯门口设置“征求意见箱”;四是开展网上征集意见,在所网站开辟 “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公布电话和网络邮箱。在通过多种方式征集意见的基础上,测地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归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找准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和有益经验的基础上,对照“四风”,并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形成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期间,研究所还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和《居安思危——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等教育警示片,大家一致感到深受教育和启发。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