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
2013-07-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月1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所领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全体人员、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大会还特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办主任熊小敏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桑鹏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新党员在其领誓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挺胸抬头,庄严宣誓。朱媛丽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

大会特邀请湖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教授作了题为“中国梦与中国道路”的党建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中国梦提出的历史背景”、“中国梦的提出及其内涵”、“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和“实现中国梦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任大立以深厚的理论底蕴、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自始至终的饱满精神,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掌声。通过聆听任大立的精彩报告,广大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中国梦的内涵和目标,以及实现中国梦必须中国道路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助力实现中国梦。

冯灿副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希望广大党员正确理解国家对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十八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各层面工作的执行力,认真组织实施好研究所“一二四”规划,致力于重大创新成果的产出;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三问于民”,解决广大科技人员后顾之忧;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规范科研经费管理,保障科技创新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在全体党员高歌“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湖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教授作党建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