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2013-06-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月5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以及党员发展和推优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熊小敏主持。

支部书记熊小敏首先通报了所党委关于纪念建党92周年活动安排的通知,向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随后,党支部结合党委工作部署,重点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等三个方面开展民主评议活动。会上,大家在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对照本次评议的主题、内容和重点,按照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指导思想,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工作中查摆出来的问题,也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根据安排,机关党支部在党员自评、支部评议的基础上,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评议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力求把工作做实。

会上,机关党支部还讨论通过了两名新党员的转正申请,组织大家对湖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人选进行推选投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