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学习传达中科院机关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2013-05-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会议现场

为让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及时了解中科院机关改革的精神、进展情况和相关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院机关改革工作,保障院所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运行,5月13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学习传达中科院机关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大会,所长孙和平作了传达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议,全体在职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孙和平所长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中国科学院机关改革动员会上的讲话,介绍了改革后的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职能及内设处室。通过学习传达,大家深刻认识到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了解了院机关改革的目标和总体思路。此次以实现科学、协同、规范、高效的机关管理为目标的改革,是中科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对中科院新时期工作要求,适应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新趋势,推进中科院“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建设的重大举措。

孙和平所长希望大家要积极支持和配合院机关改革工作,及时了解改革后的院机关机构设置,保障院所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运行,协助推动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并建议大家如对院机关改革工作有相关意见和改革想法,以处室或个人名义及时提交至所综合办公室,以便及时汇总后反馈给院办公厅。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