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消防安全及危险化学品管理专题会
2013-05-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月10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消防安全及危险化学品管理专题会。

所党委副书记冯灿传达了5月9日武汉分院安全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对与会人员做了动员,希望各课题组长及成员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研究所消防安全。冯灿要求相关课题组和实验室,认真按照中科院《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的通知》的精神,做好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工作。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江组织各课题组长和秘书认真学习了湖北省办公厅《关于全省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通报了武汉分院对各单位消防、危险化学品的检查情况,分析了研究所目前消防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研究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课题组长及课题兼职档案员、研究室秘书等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