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学习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十二项要求”
2013-04-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在中科院党组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文件之后,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传达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认真领会相关要求的精神。

在学习传达的基础上,根据中科院党组、武汉分院党组的整体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测地所制定了落实的实施细则,印发了《中科院测地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院党组“12项要求”的通知》,重点加强公务接待、科研经费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执行规定与要求,立足工作岗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把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