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资环局副局长王凡一行调研测地所
2013-04-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座谈会

4月7日下午,中科院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副局长王凡、处长张鸿翔一行到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调研。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副所长王勇、熊熊、党委副书记冯灿及各创新团队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孙和平主持。他首先代表研究所对王凡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一二四”规划布局,汇报了研究所近期科研进展情况。

王凡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一个有特色的研究所,测地所学科覆盖面大、辐射度广,在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国家需求、推进前沿基础研究方面做出的成绩非常扎实。他认为,研究所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应加强与院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创新单元的协同创新,主动走出去,推介本学科成果,提高自身影响力。

座谈会前,王凡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研究所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