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3-03-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桃花粉面映清波,樱白飘洒沐春风。黄花万顷漫无际,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响应湖北省《关于认真开展2013年春季‘3·12’义务植树活动的要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创造良好人居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化家园的良好氛围, 3月13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积极响应湖北省绿化委员会的号召,在中科院武汉分院的统一安排下,组织职工时青、王红果、邹紫涛、杨婷婷、王飞和研究生熊诚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鄂州华容区庙岭镇植树区,省直各植树单位及部队植树人员一片忙碌,山坡上、道路边,到处都是劳动的身影。大家拿着铁锹、镐头等工具,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培土、踩实、浇水,精心细致地种下每一株小树苗,播下一片新绿,种下一片希望,山坡上小樟树树苗成行成列整整齐齐,显得生机盎然和朝气蓬勃。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