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3-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1日,测地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灿出席会议。研究所民进、民盟、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成员、侨联代表、军属代表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冯灿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加强统战队伍建设的一些主要做法,以及近两年来研究所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等,充分肯定并感谢各民主党派、侨联及其成员、军属为研究所实施“一二四”战略规划所作的贡献。

   孙和平所长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各民主党派、侨联成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各民主党派、侨联成员长期以来对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研究所战略规划服务,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服务,努力营造一种互相尊重、和衷共济、鼓励创新、信任理解的良好氛围表示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实现研究所的创新跨越贡献各自的力量;利用学科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总结交流了2012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并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提出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