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 - 测地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3-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春节前夕,由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党委副书记冯灿及所长助理、工会主席、人事教育处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代表研究所对院士、老专家、离退休老领导、遗属以及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老同志们是测地所的宝贵财富,曾对研究所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慰问组挨家挨户的登门看望和拜访,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研究所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长期以来,测地所领导始终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离退休干部、老专家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他们和谐共享研究所发展成果,让生活过得更充实、更幸福、更美好。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