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荣获中科院ARP应用知识擂台挑战赛(武汉赛区)团体冠军
2013-02-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领导为测地所代表队颁奖

为不断提升中科院武汉分院区域信息化应用水平、配合ARP项目启动十周年系列活动,1月30日上午,由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和中科院武汉分院共同举办的“中国科学院ARP应用知识擂台挑战赛(武汉赛区)”在武汉分院举办,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队参赛并荣获“团体冠军奖”。

比赛共分为选择题和主观题两大部分,涉及ARP系统应用公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财务管理三大模块。经过前期认真准备,赛场上,测地所代表队杨婷婷、张垒、邹紫韬等人精神抖擞、踊跃答题,他们准确、精彩的回答不时博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显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熟练的业务技能。

测地所自2005年实施ARP系统以来,在研究所内积极宣传、推广ARP,不断推进ARP系统在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应用。通过应用ARP系统,构建了有效的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平台、提升了管理工作水平和效率、促进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效益的最大化,同时也为研究所“一二四”规划的实施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化支撑。

此次竞赛由来自武汉分院院属单位的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特邀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主任及俊川以及武汉分院领导、各所分管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特邀评委,参与打分和点评。

活动还对武汉地区中科院ARP明星用户、ARP先进用户,武汉分院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测地所赵洪荣获武汉分院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成淑惠荣获中科院ARP先进用户奖。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