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2013-01-2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月2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办负责人携团委成员和学雷锋志愿服务者等一行走访慰问文明创建结对帮扶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在武昌姚家岭社区书记等人员的陪同下,测地所慰问小组来到困难群众童兴彦和姜翠荣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们听后十分感动,感谢测地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能克服困难,坚强地生活,这份慰问与关心如同冬日暖流,温暖着困难户的心。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是测地所创建文明单位的具体实践,研究所通过扶贫济困认真履行“立足岗位作奉献,服务社会献爱心,扶贫帮困送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树立研究所良好的社会形象。

走访慰问童兴彦家庭

走访慰问姜翠荣家庭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