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2-12-3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27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测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中科院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组织人事处处长尚纳新到会指导。

所纪委委员李仁东就2012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向会议进行了报告。内容涉及学科发展和科研支撑建设、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党建与综合管理、财务预算及资金管理等方面。

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前期广泛征求意见情况,本着坦率、诚恳、务实、团结的态度,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充分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同时还就推进实施研究所“一二四”规划的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谋发展的目的。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对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作了检查和报告。

陈平平在讲话中希望,研究所按照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要求,加快推进实施“一二四”规划,从管理机制与体制、重大项目争取、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促进重大产出;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所长负责制与党委保障制度的作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推进制度的有效执行,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研究所创新跨越发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