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为离退休职工集体庆生
2012-12-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绵绵阴雨一朝晴,天公舒颜贺寿星。12月18日上午,在历经几日的阴雨天气后,天空放晴,艳阳高照,测地所离退休活动中心欢歌笑语,为今年年满65、70、75、80、85、90周岁的离退休职工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庆生联欢会。研究所相关领导、所长助理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共同祝贺,庆生会由综合办公室熊小敏副主任主持。

冯灿副书记首先代表全所在职职工向离退休的老寿星们发表热情洋溢的祝寿词,由衷的祝愿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老同志们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各项工作进展。离退休女生合唱团用热情真挚的歌曲《祖国万岁》、《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为老寿星们献上了生日的祝福。庆生会为施正范、程忠厚、杨怀冰、王云荷、高布锡、蒋福珍、杜胜强、李忠兰、张德才、郑福珍等11位寿星赠送了生日礼物。在欢声笑语中90高龄的寿星赵明切开了代表幸福和长寿的生日蛋糕。与会人员品尝着甜美的生日蛋糕,观看着为离退休职工精心制作的“2012年测地所离退休职工集体活动DVD视频”,共同分享着寿星们的快乐,会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会后,大家与寿星们合照全家福并领取了研究所为离退休老同志们特制的新年年历。

点亮生日蜡烛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