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共青团中科院测地所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1-07-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会议现场

7月19日,共青团中科院测地所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测地所党委副书记冯灿、党办主任张小青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测地所第一届团委成员及30余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委委员郭爱智主持。

冯灿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对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为测地所获得中国科学院2009-2010年度优秀团干及共青团员称号的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团委副书记王恺代表第一届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里所团委坚持“服务青年,服务中心”的工作宗旨,紧密围绕科研中心工作,着力培养青年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着力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以及在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活动建设上取得的新进展,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和促进和谐发展做出的贡献。报告还总结了几年来的工作体会和不足,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展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科院测地所第二届委员会,王长青、刘成利、姜刘志、程方升、肖震5人当选委员。

张小青主任代表所党办对团委工作提出了有关指导意见和建议。她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够牢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理念,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认真配合所党委开展好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积极探索服务中心、服务青年的团组织活动方式,推动共青团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并希望所团委在所党委的指导下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团委成员召开了第二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各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选举结果将报所党委、武汉分院团委批准。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