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袁运斌研究员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金奖
2010-05-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由湖北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青联组织开展的“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日前揭晓,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袁运斌研究员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金奖。

“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是湖北青年政治进步的楷模、建功成才的典范、精神文明的榜样。本届“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涉及企业经营管理、教育科研、文化卫生、农林牧渔、公安政法等各个领域,有着广泛的代表性,比较集中地展示了当代湖北青年崭新的精神风貌。(测地所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