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ARP团队成员开展专题交流活动
2010-04-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月14日下午,测地所开展所级ARP应用团队工作专题交流活动。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副所长王勇、所级ARP系统协调人、系统模块应用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期间,测地所综合办公室主任、所级ARP系统协调人张小青回顾了近年来研究所ARP系统应用维护情况。四年前,为保证测地所ARP项目的实施,投入了较大的人力财力,完成了ARP硬件设备配置、系统部署、数据准备和业务培训,保证了所级ARP财务模块、人事薪酬模块、科研项目模块、科研条件模块、网上报销系统和电子政务系统的顺利上线。2009年,为积极推进所级ARP二期项目,测地所又更新了一期的老设备,投入20余万元新购置了3台服务器、磁盘阵列和安全设备及软件。为推进ARP二期电子公文系统实施,派文书管理员参加中科院ARP二期电子公文系统上岗培训。并在所内组织所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了二期电子公文系统和公共事务管理系统使用流程与方法的专项培训会,使用者熟练掌握了相关操作方法,确保了院所之间公文交换安全、及时、顺畅。财务模块应用人员还撰写论文“ARP系统中会计核算语言的变革”参与中科院ARP深度应用征文活动。

近日,研究所网络中心主管赵洪高级工程师将作为“武汉分院ARP二期核心实施团队”成员,参加中科院的专项培训,为ARP二期系统实施和应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目前,在研究所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测地所ARP系统总体运行正常,在ARP应用方面取得了很好效果。2010年测地所将积极依据中科院的部署,确保ARP二期工程项目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所级ARP系统安全稳定地运行,并深入推进ARP系统的综合应用,努力提高研究所日常管理效率与水平,大力推动研究所管理的创新。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程方升 供稿)

(测地所ARP应用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