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0-02-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9日下午,测地所1号会议厅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氛,测地所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党委副书记冯灿,副所长王勇、熊熊与全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开始之前,新一届全体工会委员致贺词、拜新年。孙和平所长和冯灿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新春祝福,并切开了象征着美好和祝福的一个团团圆圆的大蛋糕。

联欢会上,广大职工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其中有民族服装秀,精彩魔术表演,京剧选段、爱心歌曲、民族音乐、流行金曲演唱等,为活跃现场气氛,还加入了幸运抽奖和小游戏环节,让职工们乐在其中、愉悦开怀。孙和平所长和冯灿副书记向虎年生肖员工颁发了纪念奖,工会主席陆洋向优秀工会员工颁发了奖励。

整个联欢会场面隆重热烈、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测地所广大职工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